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互联互通系统(图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5-04 编辑:

北航数字导航中心开发了视频会议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互联互通系统,该系统解决了视频电话或便携式终端不能按需实时点播监控视频的缺点,当有突发事件或灾情出现时,只能到安保中心或指挥大厅进行浏览相关视频,并进行分析和调度指挥,不利于远程查看突发事件区域或灾情区域的监控视频,也不利于事件或灾情会商以及实时指挥和调度。该系统可实现按需实时点播监控视频,而且不同视频电话既可以点播不同的监控视频,也可以同时点播同一监控视频,有利于对突发事件区域或灾情区域的监控视频及时浏览和分析,有效提高了程实时监控以及突发事件或报警事件快速处理和指挥调度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利用视频电话或便携式视频终端将实时拍摄的数据传回指控中心。该系统可为监控系统、视频通信系统提供增值服务,提升解决方案实用价值,解决用户监控与视频通信系统融合难题。

结构图.JPG

系统架构

便携式终端.JPG

便携式终端

可视电话.JPG

视频电话


网页主页的二维码

微信公共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E402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316764 Email:buaa_dn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