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The 7th 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03 编辑: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016 年5 月18日至20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年会特别邀请国内外卫星导航系统主管部门和卫星导航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会,通过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
 


网页主页的二维码

微信公共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E402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316764 Email:buaa_dn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