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7)征文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7-24 编辑:赵龙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7)征文通知

(第1号通知)

年会简介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hina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办。会议于20175月在中国上海召开,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内容,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并向会议投稿。

一、       征文议题

S01

卫星导航应用技术

S02

导航与位置服务

S03

卫星导航信号与信号处理

S04

卫星轨道与钟差

S05

精密定位技术

S06

原子钟与时频技术

S07

卫星导航增强技术

S08

测试评估技术

S09

用户终端技术

S10

多源融合导航技术

S11

PNT新概念、新方法及新技术

S12

政策法规、标准化及知识产权

二、       征文要求

1. 来稿未曾公开发表过,且内容不超出12个大会议题范畴,具备真实性和原创性。论文摘要及全文请勿涉及国家秘密,提交时须出具单位非涉密证明。文责自负。 

2. 凡投稿论文被录用且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出版。 

3. 论文摘要及全文请登录会议网站“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不接受邮件方式投稿,提交全文前必须先提交摘要。摘要为中英文双语,要求字数在400~600字之间,包括研究背景、方法、目的和结果等。全文要求中英文版本同时提交,中英文全文模板和非涉密证明模板请从年会网站(http://www.beidou.org)下载,中文全文不超过5页,英文全文不超过10页。 

4.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61031 

5. 全文提交时间:    2016111日—1220 

6. 录用通知发放时间:20171月初 

 

三、       论文出版

1.      本届年会优秀论文(英文)将在施普林格(Springer)知名丛书《Lecture Notes inElectronic Engineering》中结集出版,并被EI检索。

2.      年会也推荐部分优秀论文(英文)至《Advances inSpace Research》期刊发表,被SCI检索。推荐至《Advances inSpace Research》中的优秀论文将不同时推荐至年会EI论文集收录。

3.      年会收录的论文将制作光盘出版,并录入中国知网(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万方数据支持服务平台。

 

 

四、       优秀论文奖励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论文奖项分为“年会优秀论文奖”和“青年优秀论文奖”,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本届年会颁奖活动。

1.      年会优秀论文奖

(1)   参选范围为当届年会投稿论文,作者年龄不限。

(2)  “年会优秀论文奖”代表着本届年会各分会的最高学术水平论文,年会优秀论文奖总数不超过10篇。

(3)   组委会向获奖作者授予荣誉证书及奖杯,并给予每篇论文奖金10000元。

2.      青年优秀论文奖

(1)   参选“青年优秀论文奖”的论文要求第一作者年龄在35岁以下(即第八届年会为1982430日以后出生者),在投稿时注明参选后方可进入“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

(2)   “青年优秀论文奖”共评选30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

(3)   组委会向获奖作者授予荣誉证书及奖杯,并给予每篇论文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的奖金。

 

五、       学生参会资助

为了方便部分学生参与年会现场的学术交流活动,本届年会拟资助部分学生参加会议。被资助者必须是在读学生、提交论文且被EI录用。申请人在提交全文时一并提交资助申请书(申请书请于20161220日前提交至csnc@aoe.ac.cn,模板请从年会网站下载区下载),本届年会共12个分会,每分会资助2人,共资助24人。组委会将免收被资助者本届年会的注册费,另外资助2000元。

 

六、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5

地点:中国·上海

 

七、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86 10 82178658  / 82178034

会议网址:http://www.beidou.org(请留意本网站最新消息)

电子邮箱:liubing@aoe.ac.cn /  csnc@aoe.ac.cn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 

 


网页主页的二维码

微信公共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E402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316764 Email:buaa_dn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