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国防生在“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5-03 编辑:

在赵龙副教授的指导下,我校国防生科技部成员参加了第三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选送的七件作品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竞赛奖3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中国青少年卫星导航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本活动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共同主办,教育部卫星导航联合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共同承办(秘书处设在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办公室)。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在2012年5月16日在广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2)上举行。


网页主页的二维码

微信公共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E402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316764 Email:buaa_dn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