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招聘 >> 硕士、博士招生 >> 正文
北航数字导航中心招收研究生信息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4-16 编辑:

北航数字导航中心已经形成了以“控制”、“导航”、“通信”和“模式识别”基础理论研究为依托,以“海、陆、空、天”一体化信息平台为纽带,以“中小型飞行器导航与控制一体化平台”和“空天地一体化安全防护平台”为应用载体,肩负该领域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专业人才的培养任务。

所在学院: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

所在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类 别:工学硕士和工程硕士

欢迎对惯性导航、卫星导航、地形辅助导航、视觉导航、数字导航技术、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运动目标检测与识别技术以及空天地一体化数据获取、处理与应用技术研究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数字导航中心的研究生,中心团队期待您的加盟!


网页主页的二维码

微信公共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E402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316764 Email:buaa_dnc@buaa.edu.cn